台南市區有兩條大河
第一條:運河 第二條:鹽水溪

我選擇鹽水溪 因為上次我沿路回家拍了它


"七月二十三日 四點半我在巨匠下課了
然後就想說去混一下
所以騎車跑去公園路 一直走
沒想到就走到永康市了"

原本貼在公路邦的照片 現在原圖都在這裡

台19終點 139.2公里

拔辣照


天阿 都下午五點整了 還這麼熱
我得趕快"酸"~~~

後來又想到了一條決策 "沿路回家"
這招就是直行後不再轉彎 就可以直接回家的
(我覺得這個決策好爛 冏rz......)

過了太平橋 看見旁邊的鹽水溪 水影好亮XD
所以我回家也卻是一邊拍照 一邊回家

鹽水溪東方 水管和TOYOTA

太平橋

安和路一段

路口


直行府安路四段 毫不猶豫來上堤防
天哪 水還是一樣藍XD
原本上堤防後還會熱死人 沒想到有樹蔭擋著大太陽
我就可以不用再流這麼多汗了= =

遠處看到的建築物 這種視野我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
不過這條堤防還蠻長的 加上還要過北安橋
終點就是鹽水溪橋北口

鄭子寮社區與正覺寺

北安橋


橋下


橋下的堤防聚集著一群社區好友 應是覺得橋下比較舒服吧!
免得曬那些毒辣的太陽光@@

繼續往前行 眼見夕陽就要落下了
我拍照必須快一點 要不然回家我會被叫個半死......

過不久 太陽光已經沒那麼強了 反而微風有吹過來一點
而陽光依然健在

現在明亮的鹽水溪 配上這段時間 拍照是再好不過
我覺得回家走這段路是來對了
快到終點時 金黃色光線擊中柏油路面 使人溫暖
走這條堤防步道 很棒

步道


對於這條步道來說 幾乎沒有缺點可言
優點倒是逐步明白了許多

不過那條步道 路面還是有一小段是碎石路orz
管它的 不在意就好

五點二十分 終於回到家了
沒有被罵 反而得到首次美好經驗



原來 在鹽水溪旁 顯現後也有極美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