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
下午兩點 衝去湯姆熊
把7百多分贏回來

每次到那邊都會看到大哥(他10XX分)
還有一些朋友
不過今天我碰到比我強的
13XX分 風來坊 強吧XD
還有一個人 他Dynamis還97% Full Combo......
嚇到我了

換我了 我拿橙色特別室刷了7%
84%
果然有進步XDD
但是一個很無恥的缺點
椅子竟然給我慢慢滑下去 害我手要抬高一點打= =
打R#1也是一樣......(我R#1 84% V4那個時候87%)

奇怪 我怎麼每次打都很少有Full Combo 
有可能我今天失常@@

要回家了 看我的分數 85X 還是沒有900
以為再來都不可能去刷了
---------------------------------------------------------------------------------------------------------
後來回到家 表弟們來了
而且他們還帶Wii咧XD

我們今晚都一直在玩Wii(晚上有去買飲料)
不過只能玩它的基本遊戲
我覺得保齡球還比較好玩O.O




我們四人玩保齡球 結果我每次玩都是最後一名......衰爆




這是我......T 皿 T


休息時間 客廳的一個電燈炮還自己掉下去 摔破= =
還好大家都沒受傷......
結果玩到半夜12點就不玩了 睡覺Zzzz

隔天 大家都還睡的很熟 只有表弟他4點就起來了= =
而且他半夜還看電視......還給我偷偷洗澡!!!
早上我9點就起來了

4人其中一人去85度C吃早餐
那個人是我(好可憐......)

回家後 又發生一件很腦殘的事情 電視螢幕壞掉= =
馬上換一個新的......好恐怖O_O
---------------------------------------------------------------------------------------------------------
下午又來再戰
結果4人都去了= ="
看來我今天刷900有望了

到那邊 又看到大哥
還有一個11XX分的風來坊
幸好今天比昨天少很多人

換我了 先刷Strike Party 
還不錯
94% Full Combo

再來挑戰GLIDE 天阿 我可以打到80%
結果第一次玩完就破900了......XD
回去拿錢準備投下去 還沒投之前 更拔辣的事來了


當機了......
它累了......
所以我們找服務人修理 好了之後 大哥還用大拇指稱讚他^O^

過幾分鐘換我 刷Going my way
最後Solo又跟臆病一樣 2個Good 1個Perfect
我是招誰惹誰阿

目前的紀錄除了上面還有:
Agnus Dei(88) 75% S
Mad Blast(88) 71% A
AXIS(77) 74%A
ALMOST EASY(74) 85% S
El Dorado(77) 74% S
Infinite(72) 80% S
5-10(75) 79% S
還有很多......

我玩最後一次時候 碰到老朋友XD
他鼓機分數進步很多囉 8XX分
可惜他今天完第二首 輸在Timepiece Peace II......
繼續努力吧!!

現在我分數差21就1000了
加油XD

V5 Logo


回到家 我的手竟然還扭到了
打網誌整隻右手都在痛......

來看阿邦 7萬人了......


明天鳳凰就會殺了我們台灣族民......= =
不用上課了 來停課吧...?!

這兩天表弟們總算沒給我添麻煩@@
安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