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本人測試用的Yahoo部落格寫的
這次寫得比較多 內容是去年進高職的報到日"6月25日"
看看再說 總之這就是轉貼 哈
---------------------------------------------------
先聲明

這部落格還沒處理好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人來

 

今天是報到日

早上7點就被叫起來

後來老爸騎車載我妹去學校 再載我去吃早餐

(別忘了他載我們一起)

到了一家豆漿喝到飽的早餐店 我吃了「燒餅油條」

又喝了一杯紅茶 吃了快要半小時......

距離報到剩下一個小時

老爸就載我隨便闖「街道」

闖的街還真多...

 

時間到了 走在寬廣 空氣佳的成大附工

看來報到的人不少...

可是仍然沒碰到老爸的親戚

不過總算一件事懂了

8/18,19 去 聽 說 明 會

 

離開學校 老爸帶我去巨匠報名

結果天已經下起雨來 而且非常大

後來我們跑到一家茶飲店躲雨

如果再淋個4 5秒 我整件衣服就是雨簾了......

過了一陣子去買個飲料 喝到雨停

往巨匠前進

 

沒想到 待在巨匠已經快2個小時了

而且我們離開的時間卻是

十二點

 

現在我準備要升高職 需要手機XD

所以老爸又帶我去震旦

天阿 月租費還不是跟台大的差不多嗎?!

只好等晚上再看了

 

今天要謝謝老爸 帶我去那麼多地方

但我的手機 能到手嗎??

 

答案是:你自己想

 

9/1 高職生 加油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