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先生推動了大躍進

我們全班 今年將改編歷史

 

"物理大躍進"!

 

2009年5月13日

期中考第二天有考物理科

結果監考老師就是英文老師

太讚啦 全班起義 給老師發動指令

結果下課 大家都擠在講台那邊

熱鬧得比"五四運動"還厲害 XDD

英文老師我們真的感激你 哈哈哈

 

5月15日 今天

物理課發考卷

發前物理老師還說:「你們這班及格比不及格的多很多 少數就是不及格的」

「不過100分的沒有」

 

後來不及格的還真的只有4 5個人左右

哇塞 大躍進成功了

毛先生你該鼓鼓掌了

嘿嘿

 

所以呢 我就是那不及格的其中一個

因為我沒有加入

我要對自己說:「行己有恥 個人要有君子之風

學國文課本的第四課"廉恥"來的

不過沒有跟著起義 還真的蠻可惜的

 

機械材料發考卷 老師說錯的要罰寫次?!

下星期三要交齊

是不是想累斃啊

還說:「寫完 考卷總分加20分」

 

算了 為了加20分的重要使命 我拚了

 

聽說星期日要去學校勞動服務?!

管他的 沒差

反正我週休二日班就在學校打工 用不著擔心

 

 

 

 

 

 

 

這快一年來

你對我們的肢體"語言" 使我們感到不甘

 

我不管你要表達什麼

總之 只要有我們在的地方

你絕對沒有反抗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