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這應該就是暑假最痛的一天

要去南工考丙級術科

希望題目不要抽到難的籤 不然我會很慘

 

加強14天 但願有幫助

 

丙級考完 就可以一起去唱歌了 讚 XD

 

但是

7月25日 就是我的死期

我要交3D室內作業

去年交不成 領不到證書

這次一定要拚了命

證書

死也要拿走

 

王老師 我絕對不能再次對不起你了

 

13日晚上下大雨 從高雄趕過來學校

一進大門 地板一堆大隻壁虎 爬來爬去....

真的差點被嚇到不敢進去

所以用跳的上二樓

燈光暗死

我靠

 

17日 快晚上7點 在教室練丙級

突然有....地震?!

 

我就知道 18日絕對會撞"日"

不管 我非去不可

 

 

 

 

So , WTF ?

 

 

我不太想死在恐懼期

因為 我要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