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真的來了

 

 

早上6:00起床 考丙級術科那天清晨 太陽很大

25分騎車出發

今天日全蝕我竟然錯過了

 

先去找阿謙 打了七 八通電話都不接

還在他家樓下外面 頂著太陽等了漫長的"五分鐘"

最後還是先走了 不管打幾次他都睡死

 

結果一騎到學校 到現在阿謙才回我 = =

而且你來還是被載....

哇咧剛才ㄘㄨㄚˋ咧等是白等了

 

休息室準備 大家都好緊張

阿蔥說他右手越來越麻

過不久又說他左手也麻

所以考試的時候摸電腦會摸到滑鼠在一直跳 = ="

 

8:20~10:00 考試

9:30分要弄圓角 電腦居然給我LAG

我眼睛整個睜大

還好沒多久又恢復原狀了

 

拜託不要嚇我

電腦不穩定也不要這樣子吧 0.0

只要一個短短的LAG 就會影響到我丙級術科的"生死"耶 = " =

 

10:15 出完圖

指導員檢查我的印表機還怪怪的?!

拜託快點讓我紙張生東西來....

生一包大垃圾也好

印表機 我求你......

 

丙級術科終於結束了

辛苦一定會付出代價

然後 禮拜六 又要來更慘的了

 

11:00~19:00

整團一起去包廂

唱了八個小時

每人要付快300元是吧?

簡直唱到喉嚨ㄍㄧㄥ到爽爆XDD

 

看來我不適合唱高KEY

唱到把早上的事情全都忘光光吧!

哈哈

 

 

今天緊張又高興

但是三天後 會不會也是"緊張又高興"?

 

I must be take 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