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全台南市停水

晚上老爸開車 載我和隔壁鄰居

拿一堆大桶小桶的去延平國中裝水

一來就是排了兩個小時

除了鄰居幫忙排隊 我和老爸去另一邊裝

隊伍不是很長 慢慢排也可以排個快一小時

所謂"以貌取實"

一點用都沒有

難怪人不多 桶子卻排一罐罐那麼長

會排到瘋

 

晚上十點

終於換我們這邊了

老爸還把車開過來 要我們把最大的放到車子行李箱後面裝

最大桶裝了有7 8分鐘 嘿嘿

等全部裝完 全部一塊把最大桶用勁抬上去

然後竟然是我要坐行李箱顧好那最大桶

光塞一大桶就快爆了 還硬要塞一個人

哇勒我XXX

 

還好回到家 我有乖乖把它顧好

水也沒有溢很多水

拜託 千萬不要再溢了....

 

8/11

害得昨天大停水 根本沒有洗澡

連牙都沒刷就去上巨匠

好噁唄

 

中午回來看到巷子口排了好長的隊

又是裝水

過一小時我和老爸和阿嬤 拿昨天裝的桶子堆去裝

還要冒著大太陽去排一小時

不流汗才有鬼

兩點多送水車沒水 快到我們了居然給我沒水....

排那麼久是白排了喔 真他爹操

 

下午三點半 送水車從善化回來了

40分鐘就可以回來 我不相信 大家都不相信

麻煩又來了

送水車說水管放不下一般桶子的杯口

一定要拿大桶的才可以

我趕快用跑的回家去車庫翻有沒有大桶一點的

到我們剩下五秒鐘 終於讓我拿過來現場

 

有水可以裝了

但根本沒裝滿啊......

就裝了桶子的七分之五而已啊....?!

阿嬤和送水車說多裝一點

才多裝一點點就換人了

就一點點而已!

拜託 送水車你他媽的有沒有搞錯!

 

所以今天 快"三小時"的苦等

換來了"一桶"根本沒裝滿的水

不大也不小

是要拿來澆花啊....?

 

8/12

?????

 

我求求你們

不管要過多久都好 10號 11號 12號 管它的

8/13趕快到

不要再停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