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我想要的東西

偏偏得不到就是了

 

 

 

公路車 我真的對你完全死心了嗎?

 

 

 

至少我已經浪費了這18天

為什麼

 

這個也想 那個也想

上班也想 出門也想 坐電腦也想

吃飯也想 睡覺也想

......

 

 

 

好 我承認

我只有那麼一點點渴望

做不到的叫做實際

 

我想要的東西 三番兩次

得不到

三個字而已

 

堅持這鐵製的那一個物品

什麼?

蛤?

那就對了 紙上談兵 短暫的事實

 

 

 

我很好奇再來的不到半月天

到底又要被我

浪費多少了

 

 

 

9月我該不該實行?

 

 

 

好吧 我試試看

 

 

 

時間可以帶給我運用

也可以使我慢慢蹉跎

它要制止我再去幻想

 

那為什麼制止我去想?

 

 

這不是它的意思

因為

我只想要做好我自己的份內事

 

直到有一天 奇蹟發生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