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好的心情只留在無名寫
這次因為無名寫文章 突然秀逗....
不得已只好回來主站寫了

10/14~16 這三天段考
我想完蛋的機率很高
尤其今晚我的家人回報我:
「上個月複習考 我是全校第14名 但是國英數三科都不理想」
是老師打電話過來的

全校第14名
成績卻很差
真是諷刺的名次

然後機件原理因為全班都見紅
回家要抄考卷 錯的要抄三遍
這就是我們沒有把心放在課業上的後果

還有一個主因:「同儕關係」
或許是我也受到同學們的影響
課業漸漸不受重視
某些事有時也會建立在朋友們身上
雖然是有苦有樂
講難聽一點 現在自己成績不好
說不定就是被朋友們帶壞的

我已經了解未來必須要拚了
但是自己卻未能盡本分
"偷懶"也變成了我主要習慣

那我要拚的是什麼?
就是校務主任曾要我去嘗試的"繁星計畫"
也就是說要拚全校第一 二名
雖然表面上說不可能
後來我的家人跟我說:「時間可以用來娛樂 但是"用心"的時間 也必須由你掌握
把課業先擺第一 每天多作課後習題 將來成績進步 直衝目標之後
有可能學費可省多一點 甚至有獎學金可以拿」

看起來很困難?
如果我真做下去 說不定往後也會變成一種習慣
所謂的"困難" 有可能真會化解
我想家人說的沒錯
畢竟我最近實在不怎麼用功

雖然這次暫時解脫了
但我也不能再次心不在焉
就讓這假期開開心心過下去
接著 就是認真的時候了!

---------------------------------------------

最近有在玩Facebook
不過目前也只是玩玩而已
開心農場啊 光暈戰記啊 童話99什麼的
其實如果我沒有得到有在玩的同學們
互相交流的那種歡心
即使是一點點
有時候 我總會有點失落

我是在乎朋友們的
尤其又能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
但是耳邊也總會有不時的批評
也有可能是針對我而來
就像前幾天我和同學們在玩光暈戰記
事後都是我先被打死
隔天就有同學諷刺:「早就很想幹掉這個笨蛋」
我想 大家都對這遊戲這麼熟悉 強者如雲
針對的不是我 還有誰呢?

雖然心裡面的確是一肚子火
不過我可以看出
其實他也累積了不少心酸
藉此抒發了他心中的感受
但是我可不在乎 接下來他又想怎麼樣

我只希望
不要以正面衝突來化解心中的忿恨
大家還是要以和平相處為原則
這才是我想要的

退一步 才能海闊天空

---------------------------------------------

這幾個禮拜後 都比較少上公路邦
然後網誌方面 先前的計畫也遲遲未趕
不過也不及
因為在這段期間 我也慢慢準備好發猜一猜的靈感了
公告欄上寫的兩篇小梗
除了一篇已在本月初完成後
下一篇即將在月底大功告成~

---------------------------------------------

總之
樂觀面對自己 開心體諒別人
大家和睦共處 這樣就足夠了

當然 我的課業也非擺第一不可

這就是我想抒發的幾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