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說真的 好久沒有拍路了 XD

先來預告一下
12月4日特地抽空拍了兩條鄉道
三天後又拍了一條鄉道 以及一條"巷子"
過幾天還會再籌劃更多

為什麼會這樣?
原本不是漸漸懶惰了 死心了不是嗎?

前幾天我在公路邦查見「搶救縣、鄉道計畫」的公告
何來"搶救"二字呢?
因為今年台北 台中 高雄 以及我們台南 即將升格合併
台南是今年年底 例如新市鄉 合併之後就要一併改為"新市區"了....

由此可見 如果年底升格了
未來不知道在升格縣市範圍內的縣道以及鄉道
是否會因政策而逐一解編
大台南超過150多條的鄉道和數條縣道
永遠只留下了絕跡?

說實在自從去年我進入了公路邦
我從一個小小草民 突然變成了一個公路紀錄狂 ((被蓋布袋然後開扁
因此如今發生了這件事
我實在不能袖手旁觀 趁機會為公路邦盡一點力
相信我們邦是一個實力強勁的團體
畢竟"公路彙編"是一個發揮實力的分享園地 並且各縣市都雲集
我想呢 我的「衝動」要準備復活了

總之 在今年這最後一個月
自己會用盡全部的感覺 去實踐心目中的搶救計畫
年底台南就要升格了
把握機會 紙上談兵也能靈活運用!

最後講一件事
目前部落格側邊欄位的"文章分類"區 已改裝完成
以後寫文章將會依寫作格式置放該區 謹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