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增加:
12/03 稻姬 To 孫策 是我...不對嗎...
11/21 龐德 To 明智光秀 吾已盡到...士的本分了...
          石田三成 To 趙雲 我竟會死在這...真是出乎意料啊...
11/16 孟獲 To 德川家康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11/12 關平 To 伊達政宗 在下的技巧,還不夠成熟嗎...
11/08 張角 To 今川義元 不可能...身為天之使者的貧道竟然...
          明智光秀 To 曹仁 竟有吾人之刀...無法斬斷的東西...
          明智光秀 To 司馬懿 吾人在器量上輸給你了嗎...
11/01 直江兼續 To 左慈 吾最終還是得不到左慈大人的賞識嗎...
10/25 龐德 To 馬超 此時此刻,吾夢見...西涼...
10/19 徐晃 To 立花誾千代 只恨自身的不成熟...

蜀國

趙雲 N/A

關羽 大哥、翼德...吾之魂魄...將常與兄弟們同在...!
    
      To 夏侯惇 了不起啊...夏侯惇... 
     
      To 張遼 能被閣下了結生命,已然無憾...

      To 徐晃 徐晃大人...真是了不起...

      To 真田幸村 唔...真是了不起的年輕武者...

      To 本多忠勝 吾敗了...真是了不起...

      To 上杉謙信 閣下的確...稱得上為軍神...

張飛 大哥,抱歉...俺只能到這裡了...

      To 呂布 可惡...竟然會被你給...

      To 雜賀孫市 嘿嘿...痛死了...真可惡...

      To 前田慶次 嘿嘿...還挺強的嘛...

      To 宮本武藏 嘿嘿...真是個了不起的小鬼...

諸葛亮 啊啊,吾人的天下大計尚未...

         To 武田信玄 於此身朽...也是宿命...

         To 真田幸村 即使身朽於此...吾人之大計也不會...

         To 織田信長 若是你...應能...改變宿命...

劉備 桃園之花...終究凋零了嗎...

馬超 難道說...我手中的長槍存有迷惑嗎...

黃忠 有幸能馬革裹屍...我也算是幸福的啊...!

      To 稻姬 這條老命...就拿來當作給下一時代的餞別之禮吧。

姜維 啊啊,我還有未完成的事業...

      To 島左近 我真想用我的計策來破解你的軍事策略。

魏延 我...要死了...到此為止了嗎......

龐統 所謂的人,真是虛幻的生物哪...

月英 孔明大人...請原諒我...

      To 阿市 我竟然比不上...這樣的小姑娘...

關平 在下還是...完全比不上父親大人嗎!

      To 石田三成 在下還未能展露實力就結束了嗎...

      To 伊達政宗 在下的技巧,還不夠成熟嗎...

星彩 這就是宿命嗎...


魏國

夏侯惇 N/A

典韋 N/A

許褚 不行了...好痛苦啊...

曹操 N/A

夏侯淵 差不多是時候了......

張遼 竟能勝過吾之武藝...了不起!

      To 關羽 吾之武藝技窮了...永別了,關羽大人...

      To 呂布 最強的武藝...終究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To 前田慶次 吾之武道...就盡於此了嗎...

      To 真田幸村 儘管去追求更高深的境界吧...

      To 本多忠勝 此等勇猛足以匹敵呂布大人...不,或許...

司馬懿 竟無法讓我一展雄才...真是愚蠢的時代啊。

         To 諸葛亮 怎麼可能...完全被它料中了嗎...

         To 島左近 天下大計也將與我一併歸於塵土...嗎...

徐晃 吾之武道就絕於此了嗎...遺憾!

      To 關羽 關羽大人...真是了不起...

      To 服部半藏 輸了...吾就認同閣下的武藝吧...

      To 立花誾千代 只恨自身的不成熟...

張郃 正因為如夢似幻才會美麗...

      To 森蘭丸 華麗地凋零吧...

      To 阿國 華麗的凋零之姿...真是適合我...

甄宓 我竟然會倒在...這種地方...

      To 濃姬 難道說...我比不上妳嗎...

      To 雜賀孫市 你下手真是過份啊...

      To 島津義弘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曹仁 真是寧靜...無法想像現在正處於亂世之中...

      To 服部半藏 這種守護主人的氣概...佩服...

      To 淺井長政 信義之槍即使是吾之鐵盾也能刺穿嗎...

      To 森蘭丸 閣下必須明白...戰爭是多麼空虛之事...

曹丕 呵...死亡也不過如此嗎...

      To 石田三成 你是...無法掌握天下的...

      To 織田信長 無論是你...還是父親...我都無法超越嗎...

      To 孫權 沒想到我竟然會被老虎獵到...

      To 風魔小太郎 哼...我竟會死在這種地方...

龐德 就以大地...作為吾之棺木吧...

      To 服部半藏 以士之身戰死...正和吾意...

      To 上杉謙信 沒想到有機會和此等人物交手...

      To 馬超 此時此刻,吾夢見...西涼...

      To 明智光秀 吾已盡到...士的本分了...


吳國

周瑜 江東的山,壯麗的大河...永別了!

      To 石田三成 怎麼可能...明明不應該會輸的...

      To 武田信玄 沒想到...我的智謀會被破解...

      To 諸葛亮 蒼天啊!既生瑜,何生亮!

陸遜 N/A

太史慈 N/A

孫尚香 咦? 我的武器怎麼...好奇怪哪...

        To 豐臣秀吉 這樣的戰爭...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To 雜賀孫市 ...你...贏過我了...

孫堅 孩子們啊...跨越我的死亡吧...

孫權 我還是...比不上父親和兄長...嗎...

      To 石田三成 若不齊心協力...是能辦得到什麼...

      To 曹操 難道說...他根本就和我不同層次嗎...?

      To 德川家康 家康大人所背負的責任...我也能明白...

呂蒙 N/A

甘寧 呿...衝過頭了嗎...

      To 前田慶次 多謝你...讓本大爺的最後一刻如此精彩...    

      To 石田三成 你最後的那一下...還挺有效的呢...

      To 雜賀孫市 是本大爺輸了嗎...

黃蓋 N/A

孫策 唔...明明我才正要開始發揮呢...

大喬 我已經...非常努力了說...

      To 服部半藏 光靠努力...好像還是不行...

小喬 姊姊...周瑜...大人...

      To 今川義元 討厭...真是冷血...

周泰 ......命盡於此了嗎......

      To 明智光秀 ......不可能......

      To 立花誾千代 ......此即妳所謂的...尊嚴嗎......

      To 服部半藏 ......結束了嗎......

凌統 ...我...還有要做的事情啊...

      To 森蘭丸 我說...你也太拚了吧...

      To 雜賀孫市 我居然會...敗給你...

      To 阿國 ...這糗可出大了...


其他

貂蟬 真想在和平的時代舞一曲...

      To 織田信長 這是...最後之舞...

呂布 本大爺不會死的! ...本大爺...

      To 織田信長 不可能...身體...動不了了...

      To 張遼 竟然能打倒本大爺...這可留名青史啊,張遼...

      To 本多忠勝 能讓本大爺感到愉悅的...就只有...你了...

      To 宮本武藏 本大爺...居然會被小鬼給...

董卓 老子的...酒池肉林...消失了...

      To 風魔小太郎 該死啊...老子會在地獄等你的...

      To 豐臣秀吉 咕嗚...老子竟然區區被一隻猴子給...

      To 阿市 妳...竟、竟敢看不起老子...

袁紹 N/A

張角 喔喔...貧道之靈魂將要升上天界了...

      To 織田信長 汝之力量才是...奇蹟...

      To 今川義元 不可能...身為天之使者的貧道竟然...

孟獲 可惡...本大王竟然會......

      To 石川五右衛門 開什麼玩笑啊...

      To 德川家康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祝融 梢盡了...全部都...

      To 寧寧 妳...會成為好老婆的...

      To 濃姬 真奇怪...怎麼燒不掉...

左慈 N/A

遠呂智 N/A

         To 趙雲 本王見識到你的...價值...了...

妲己 啊...所謂的死亡...是這麼的...

      To 諸葛亮 我也厭倦互相欺騙了...永別了...

      To 遠呂智 之前離開了你...顯然是失策啊...

      To 曹丕 能跟你交戰,我很高興...


戰國(一)

真田幸村 還不能...! 我還不能力盡於此...

            To 趙雲 趙子龍...真是三國第一戰士...

            To 張遼 如果對手是你的話,我也能甘心的燃燒殆盡了...

            To 德川家康 真田的信念...貫徹到底了嗎...

前田慶次 對我來說,這是很棒的死法啊...

            To 孫策 真不愧是小霸王...啊...

            To 張飛 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炫耀曾經和你交手過的。

            To 甘寧 能和你打這一場,真是愉快...

織田信長 哼...世上沒有...不滅的事物...

明智光秀 吾人不在乎這身性命...只求此志能夠...

            To 周瑜 為何是以敵人的身分和你相遇啊...

            To 織田信長 信長大人...這樣...也好...

            To 司馬懿 吾人在器量上輸給你了嗎...

            To 曹仁 竟有吾人之刀...無法斬斷的東西...

石川五右衛門 世上之偷盜...其根源...絕不會斷絕...嘿嘿...

上杉謙信 人生...如夢...死亦...

            To 呂布 鬼神擊敗了毘沙門天嗎...

            To 關羽 佩服啊...汝確為軍神也...

            To 武田信玄 可敬也,宿敵...!

阿市 能把這條生命結束...那也...

      To 曹丕 長政大人...對不起...

阿國 人生如夢啊...

      To 凌統 凌統大人...請你陪本姑娘到最後吧...

女忍 身體...漸漸冷起來了...

      To 服部半藏 這也是忍者的宿命...嗎...

雜賀孫市 這樣就結束了嗎...會不會太快了...?

武田信玄 吾之軍略竟然會輸...

            To 諸葛亮 若是孔明...吾可將王道...託付給汝...

            To 上杉謙信 宿敵啊...真是場精彩的鬥爭...哈...

伊達政宗 怎麼可能...本大爺應該不會那麼早死...的啊...

            To 關平 很優秀的戰技...值得讚賞...

            To 夏侯惇 了不起的武勇...本大爺也很想成為...

            To 真田幸村 真田的信念...連龍都可貫穿了...

濃姬 本宮將化為蝴蝶...歸回那人的...身邊...

服部半藏 影子注定只有消失...一途...

            To 周泰 好快...

            To 風魔小太郎 影子...回歸於黑暗中...

            To 魏延 我早就...覺悟了。

            To 女忍 哼...妳超越...我了...

森蘭丸 信長大人...在下先走一步了...請原諒...


戰國(二)

豐臣秀吉 俺真想...建立起大夥都能歡笑著生活的世界...

今川義元 偶生錯......時代了嗎......

本多忠勝 吾絕不退...吾要以武士之身...死去...

稻姬 唔...竟然沒能實現目標就殞命...

      To 黃忠 最後終於讓我見到了...弓術的極致...

      To 孫策 是我...不對嗎...

德川家康 雖然背負重擔走到此...還是得結束了嗎...

             To 石田三成 你背負得了...我身上的重擔嗎...?

石田三成 我畢竟還是只能到此為止了是嗎...

            To 陸遜 竟能保持微笑...來屠。

            To 曹丕 你...真是毫不留情啊...

            To 德川家康 我的器量...不足以匹敵家康嗎...

            To 趙雲 我竟會死在這...真是出乎意料啊...

淺井長政 N/A

島左近 我將終結於這個戰場...嗎...!

         To 呂蒙 我認輸了...竟然強到這種地步...

         To 孫策 我也拿出全力了說...

島津義弘 腐朽於戰場...真是舒服啊。

            To 立花誾千代 誾千代,真是最棒的武者之姿啊...

            To 典韋 打了一場精采的戰鬥...老夫很...滿...足...

立花誾千代 N/A

直江兼續 即使吾之身軀毀滅,也不會屈服於不義...

            To 馬超 如果是敗於正義之將的手上,吾不會後悔...

            To 左慈 吾最終還是得不到左慈大人的賞識嗎...

寧寧 對不起...老公大人...我先走一步了...

風魔小太郎 本忍將毀滅嗎...咯咯...那也很愉快...

            To 趙雲 那把槍...毀滅了本忍嗎...咯咯...

            To 服部半藏 咯咯...混沌是不會結束的...

宮本武藏 為劍而生就注定要為劍而死...嗎...


大眾臉

 DSC08934.JPG

DSC08930.JPG 

DSC08932.JPG 

DSC08949.JPG 

DSC08929.JPG 

DSC08933.JPG 

DSC08951.JPG 

DSC08950.JPG 

DSC08928.JPG 

DSC08935.JPG 

DSC08931.JPG 

DSC08926.JPG 

DSC08946.JPG 

DSC08939.JPG 

DSC08940.JPG

DSC08941.JPG 

DSC08943.JPG 

DSC08948.JPG 

DSC08937.JPG 

DSC08938.JPG 

DSC08942.JPG 

DSC08944.JPG

DSC08945.JPG 

DSC08947.JPG

DSC08936.JPG 

版主玩這個PC遊戲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不覺對這遊戲(不是Z)全角色的遺言特別感興趣
以上大多由板主實際在遊戲中蒐集 有些是靠資料....
這絕對不是最完整的(除了大眾臉) 若有新的句子將不定期更新 依次序公告在文章最前頭
還有 以上這些照片全是版主用手機拍下來的(...避免視窗浪費太多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