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再過三天就要結束了
緊接著迎接的是建國百年的2011年了
剛好元旦隔天也是台鐵沙崙線正式通車的日子

總覺得2010年 比2009年過的還快
時間嘛 終究是不饒人
說走就走 永遠回不了過去
這年度過的日子 算是夠精采了
包括家庭生活 學校生活 跟朋友出門的這些日子
多少的辛酸苦辣都寫在臉上
誰知道一切馬上就要結束 很快速地結束
在我腦子依然不停想著那一句話: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片土地」

未來還有多少考驗正等著我去突破 和發掘呢

今天我寫這篇文章
除了打上今年的最後一篇心情記事
以及今天是我去年同月續約VIP的最後一天
主要是"台南市道路連連看"七篇計畫的最後收尾
大作"連連看"系列 是我在2010年最後的路拍計畫
而這七篇 本意是在年底最後的期限之內
純粹提供欲前往的用路人們一點資訊
儘管在地人矇著眼睛都知道怎麼走了 至少我已盡了服務之道
但我知道 自己的時間已快要來不及
更沒有足夠能力 去跑最遠的地方

現在 話題轉變 這個大計畫結束之後
就要專心準備明年四月底的四技二專統測跨科考
只有四個月可以準備
更何況還要兼顧白天工讀 晚上課業 沒有鬆懈的時候

因此從2011年開始 四月底考完統測之前
將暫時不再撰寫文章
當然除了路拍與旅行這兩類
包括其他如心情記事 或出門相關的
同時也會把側欄的"本站公告"暫時收起來

但是並不代表就這樣把網誌放著不管
有讀者回應哪篇文章 我都會盡快回覆的
原則上我沒有想要關閉網誌的意念
只不過是四個月不展開更新而已

為了繼續升學我只能這麼做
自己的未來掌握了 就一定要實現
統測之後 我會把沒有實行過的計畫 找機會一塊完成
一定會

非常感謝這兩年多來讀者們的支持
還有一同在公路邦的夥伴們
讓我的文筆漸漸趨於熟練
也讓我對自己充滿興致的路拍計畫更加熱忱
還有7月中的公路版聚 讓我找到了接觸新事物的意義
我是不會忘記充滿活躍那一天的!

現在就要放下所謂的休閒
要去做好自己的正經事了

這只是暫別 不是永別
計畫還是會繼續
四個月後再見吧!
"沒有旅行 就沒有人生的下一步"

2010年12月28日 X之手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