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湯姆熊玩DMV5
一進門就是塞爆......

不過塞爆歸塞爆 但過沒多久就換我玩了
(我代幣早就先投過去了)

卡片插下去------------------------沒事
ID目錄------------------------也沒事 維持目前的7XX分 原本今天要破9XX

但是 很智障的來了

階級選單出來後 我當然就要選Grand Prix囉
但是 要挑到Grand Prix時......



失手了............= =

我打到Beginner??!!

怎麼可能!!!

Beginner是初學者在玩的耶 我百分之百不是初學者啊!!!!!!

後來我就想 這階級能不能回去
結果不行...
就只能冒著丟臉和狂笑的心情 玩它 =皿=rz

第一首懶的貼照片 因為這首我早就Full Combo過了
第二首曲風還不錯聽 "創聖的大天使"
所以我來拍照留念@@...




天哪 我打這什麼蠢樣子
早知道那時不要挑Grand Prix 打Standerd還比Beginner好很多......!

第三首我更不想貼 因為那個除了初學者
連我這個分數差十分之三就一千分的大笨蛋都會打

打完了 看看這次的分數

沒變......
沒有升 也沒有降

目前紀錄最悲慘的一次......
管它的 下次把它刷的換成機台悲慘

還好那些人都認識我 要不然
我真是丟臉丟到我家房間的棉被裡了


回家後的心情
不知道該笑

還是該發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