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下午剛好我沒有課
所以在家XD

下午3點半騎車載老妹去練鼓
到入口後 哇靠

一 堆 人

不過今天大哥不在 反而是去年打V4的合作夥伴來了
還是先投下去再說

在那邊看到了一對兄妹(還是男女朋友???)
他們也是玩鼓跟吉他的

剛開始是那妹妹玩 看她的成績似乎還不錯
卡片上分數目前有800多分
還好她玩最後一次 最後兩首也市由她哥接手
Yara Tum Kahan 跟 Blood and Thunder
兩首打完各80%和66%

兩位還真的有實力喔XD
只是Blood那首退步了
還有一件很屌的事情
她哥的吉他分數1400多分 銀色字體= =
妹妹也應有1000多了吧......

再來還要等兩個人 當換我前面那位打到一半時
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你還在拖拖拉拉什麼?! 馬上給我回家去!!!
「好啦」

為什麼我要現在回家去?
因為我要去看醫生
這次去練鼓為了怕時間不夠
所以才趕快去
沒想到為時已晚
無法隱瞞了

所以說我們倆已經投錢了
卻什麼都沒玩到

最後我跟老妹 飲恨而歸= ="
---------------------------------------------------------------------------
為了想報雪恨
決定隔天再去一次

這次人數比昨天還要少很多
剛進門看見一位快打完鼓的人(他是初學者)
後來換少許錢 準備投下匝幣口
迎接昨天的未完成

第一首就挑Aithon(EXT 55)
驚險拿到93% S Full Combo

第二首選Rock Star(EXT 73)
算不錯了 80% S

第三首選V代的曲子(EXT 69)
因為名字是片假名 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打完84% S 可以跟V5那首EXT 76相比了

第四首挑Yara Tum Kahan(EXT 74)
也是驚險拿高分 超越了昨天兄妹打那次紀錄
85% S

EXTRA STAGE 挑Agnus Dei(EXT 88)
開頭結束 椅子竟然掉下來
我只有0.5秒的時間救回來
椅子還好變回正常 右邊那鈸我趕緊打下去
幸好一切都變完好如初了

到後面我竟然全接 有257 Combo吧
最後紀錄升了4%
79% S
---------------------------------------------------------------------------
後來全部分數加了3分
結束後還是沒看到人排隊
所以繼續玩

老妹她打第一次我忘記了
第二次還記得
有打長曲 紀錄還不錯 有S
基於她幾%我就忘記了
---------------------------------------------------------------------------
再來我玩第二次
第一首挑Going my way(EXT 67)
後面打的很穩
最後83% S 足足加了8%

第二首挑了西洋樂團"DUNE"唱的A Blast Beat
(EXT 43)
我還不知道它那首的Combo全部是多少
現在知道了 722 Combo
因為我這首94% SS Full Combo

中間那一段的16條連打 我也是差點接不起來

第三首選Spellbound(EXT 63)
快到後面那邊也是接不到
最後成績 83% S
升了16%~!
(V4時 打了67% A 練不太熟)

第四首就是可惜的地方
ALMOST EASY(EXT 74)
82% S
目前本曲最差的紀錄
最高紀錄是85% S
那次後面到最後全接
這次前面 中間 後面都有斷掉......
不過最後面有接起來就是了@@

最後EXTRA選的曲目
原本要打Dynamis
後來我聽老妹的建議 她叫我打這首
"正論"
不管了 就聽妳的吧

正論(EXT 72)
前面結束那邊也是斷掉= =!!!
但是接下來不一樣了

中間到最後 全接
867 Combo

看一看紀錄
89% S
我只能說「這是在作夢
這是奇蹟嗎?!
第一次打鈴木愛的歌就拿了89%......

今 天 真 是 太 過 癮 了


全部的分數最後增加了4%

所以今天雪恥得來的分數 意外的高
目前紀錄是
1060
下次直接衝1100去吧XDDDD
拿四段~~~!!!



昨天跟今天
真是意想不到的
重演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