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裡 無聊地悶(爆)
所以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


看到沒有???
沒錯 麥當勞沙拉

因為這幾天我生病了 所以要多吃蔬菜水果

一開始就買兩個 比較好補充身體的健康
剛剛好店裡面剩下兩個......
所以我個別買了一個和風醬料 跟千島醬料

沙拉裡面全部的材料 除了配醬之外
有高麗菜 紫色高麗菜 玉米 葡萄乾 跟兩個小番茄
搭配醬料更好吃!


先聲明
如果想跟我吃一樣的
最好先吃千島醬再吃和風醬
為什麼?
現在馬上講出來給各位聽

------------------------------------------------------------------
剛開始先吃和風醬
攪了攪拌 開始動嘴
配上醬料的味道 是微鹹
但是不是那麼油膩的感覺
吃起來有點"鹹脆"交錯
這個我喜歡!




第一盤吃完了 再來吃第二盤
搭配千島醬
很麻煩的是 醬料不像和風醬那麼好擠
和風醬是連擠都不用擠 就會快速弄好的(用流的)
但是千島醬就相反
還要擠很大力 又要花很多時間
害我擠到手快抽筋了= =

現在不管了
重點是它的味道


第一口吃起來 感覺有點重
還帶著微微的酸味
看來這適合給重口味的人吃了
吃了幾口 仍然脫離不了重口味的氛圍
還好有小番茄幫我解圍XD




哈哈 快吃完了 還殘留些玉米存在
最後準備打包 回收去

------------------------------------------------------------------
現在知道了吧
為什麼要先吃和風醬再吃千島醬

因為我在那時候就吃錯了
先吃輕的再吃重的
回家後整個感覺怪怪的......

要是先吃重的再吃輕的 必定是清爽多了
希望吃了這些 病應該會趕快好......
身體也應一切平安

下次有機會 我再來美食一次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