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以前的道路 都會設這種舊式的圖形式指標
現在用分離式 不像一條接一條過來的
過去的路標 省道也是白底圓圖 非常珍貴

自從公路邦上次推過舊式圖形式指標分享文章
大家就慢慢去尋找它們
要是還沒發布之前
我想這些指標 恐怕無視於人們的影跡
最終待作廢永世

看來我們一味想追求 這已快消失無蹤的跡象
我們才覺得
過去式也能保有現在式的懷念

我就把我曾經拍下來的舊式圖形式指標 一一貼上
------------------------------------------------------------------
這次主要是貼台南市的指標
其他地區都沒時間去
先稍作熱身吧

原本我要貼在公路邦上
而這次貼在這篇文章是因為 公路邦目前還奄奄一息
所以只好等9月1日再試試了

西門路二段底


北安路二段底


公園路與成功路口


西門路四段


金華路四段底


中華西路二段與民權路三/四段口


安和路一段
安和路一段 

西門路三段


北安橋


金華路三/四段交叉民生路二段


民權路一段/青年路交叉口
民權路一段 

西門路一/二段 與府前路一/二段交叉口
西門路二段

健康路二段
健康路二段

大同路二段
大同路二段 指示牌近拍

今年在民生綠園 各條道路都有設立的"環型圖形式路標"
南門路
誇張......!

公園路
公園路 民生綠園

公園北路
公園北路 

安中路一段(左)/長溪路一段(中)/安和路一段(右)
中長和三岔路 

其實還有很多是我沒發覺到的
台南市不只是只有這些而已

而其他的地區 還會有更多 更多......

希望這些指標 不要任其作廢
就算已經有了最新的
舊的還是有原來的功用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