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3日
辛樂克侵襲我們台南並沒那麼嚴重

早上呢
因為太睏了......所以......

直到11點半時 我醒了
接下來就要趕快作準備
迎接今年V5的大賽

下午1點 即刻前往湯姆熊
剛進門口 就看見了一堆人來湊熱鬧......
不管了 趕快去櫃檯報名
再來對手們也是很認真的在練習的XD

終於到了2點 開始比賽
全部有7個人 我竟然是第6號= =
但是
3號的功力確實強勁
我也想都沒想到 他是1300多分的強人了 

換我了
一開始就要抽籤 抽2首指定曲
結果大家都抽到了"Mannequin"(今天的籤王......)
還有抽到一首"犁田的田"
自選曲我挑了"Immortal Bind"

犁田那首打的不是很順 大概是太緊張了
後面兩首全接
尤其是那首籤王 驚險搶94% S

最後拿100sec自殺
(因為比賽只能打三首)

全部選手都打完時已經四點了
過了剛剛好兩小時
最後開始算分

我是第三名

第一名就是那3號 理所當然
第二名呢
聽朋友說 "他很會霸台 只要惹到他就嗆聲"
那麼恐怖?!
"可以輸 就是絕對不能輸給他"

他就是最後一號 第7號
分數也是1300多分
看他的風格 的確 很像會霸台= =

更殘忍的是
我跟他的分數 差了50萬分
(基本上我們都超過1億分)
就因為了他打了那首"TOCCATA"
最後他乘勝追擊 把我擊敗

基本上呢
要是他分數比我低
我早就第2名了


這次比賽 如果進前2名 就可以進決賽
因為我已經是第2名的腳下了
所以呢

乖乖等明年吧

還有今天新練的"流冰"跟"TENGU(天狗)"
改天我也要雪恥

等著瞧吧

到了晚上 天氣還是起伏不定
不管了
所以我們去以前同學家烤肉 XDDDD

到同學家後還要待個半小時
肚子都快餓死了
直到快撐不下去時 眾所期待的終於來了

突然人數也變很多
大家都一塊過來"喇賽"
還一邊吃火鍋 一邊吃烤肉
而且
我們還很無聊
跑到他們家汽車裡面玩電動@@

晚上9點又跑去大遠百威秀影城
看什麼電影呢???

"海角七號"

整個片段都很爆笑
結局前那首中孝介跟范逸臣對唱的"野玫瑰"也很好聽

全長兩小時多
詳細情節等你們去看那部就知道了

因為
真的很好笑




好了
今天的"砸"談就講到這邊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