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了
終於想出靈感 寫這次的雜談
---------------------------------------------
上週日去練鼓
第一先碰的就是"全國對戰"
其中最好笑的是
Leaving all Behind(EXT 78)
敵方最後面斷掉
我則是已經全接1046 Combo
打出來的成績
92% S Full Combo

對方已經被我打下來了


而星期日前天(9/20 六)
在巨匠上了一整節的3D Max
Oh my god
操作真的不簡單
回家整個累翻了......= ="
---------------------------------------------
這次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
辛樂克走後不久
馬上又要來了一個新的颱風
"哈格比"

至於這個禮拜
我決定出草 去探勘縣176的時間
也已不是今天

因為哈格比即將肆虐南部
以及萬安演習之後
時間根本不夠的大問題

後來又在商討
決定這兩天
9/26(五) 或是 9/28(日)
再來還是要依情況而定

所以原本要先出草的今天
是一場虛幻


等時機出來
出草完之後
請大家
拭目以待 這次的

縣176 全段



---------------------------------------------
剛才整理部落格的相簿
我想該是把一些照片移動了

"漁光橋紀行"的照片
現在我直接放到"台17甲與鹽水溪"裡頭

"巨匠"和"湯姆熊"的照片
也各自都增加了一些圖

"公路素描"的部分
全部移動至"8月31日 夏末記憶"(現在標題改為"夏末記憶")

最後
"麥當勞"的照片 也全部放在"做十六歲"相簿內

縣176全段紀行
出草完之後
相簿是一定會增
但是呢
相簿容量只剩下一半了
所以我必須想辦法
好好節省才行
---------------------------------------------
這次雜談就講到這邊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