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到站後 三人都手忙腳亂的
一邊整理物品 一邊又被表妹和阿姨迎接
真不知道我們是在忙什麼......


到了外婆家 第一看見的即是外婆那和藹親切的表情
一邊煮菜 一邊看著我們進門
三人放下行李後
妹妹跟著表妹一邊聊天 一邊看電視
媽咪和阿姨跟著外婆幫忙煮菜
我則是把手機充電......拍了太多張照片了
當時時間才10點半 還蠻早的

重點來了!!!
過不久開始去問外婆的病況
「外婆 您的病情好多了沒?」
「寶貝乖兒子 有好很多囉~」
看見外婆表面健康 身體健在 我也大致放心
不不不 應是大家都放心~

準備吃中飯
這次外婆煮了一大鍋燉肉
湯汁聞起來絕對少不了外婆親手做的燉肉香
以及他的"愛心"~

大家吃的也是很有勁
只不過吃的也盡是滿嘴油亮
這才是外婆做的菜 我們恢趣的作風

還在吃飯 兩姊妹還給我看這個......
真是夠了 妳們


中午12點 大家都吃飽了 但是菜料還沒收拾
表哥還要來家裡吃飯
所以留下一些給他
不過吃完又要離開家裡了
然而我們就這樣 發呆了一小時多......

下午1:30 我和兩姊妹也要回表哥家
她們去樓上玩她們的
而因為表哥不在 嘿嘿嘿
我去玩他的電吉他
(沒有擴音器 好可惜......!)


2:00 姨丈帶我們去中華路逛街
結果天已下陣雨
好好的一場旅行就要開始麻煩了
管他的雨天 照逛不誤!

中華路商圈


剛開始先去看個衣服
一樓是女生區 二和三樓是男生區
走到樓上去 看看幾件衣服 原本每一家能找的到的滑板褲
這家反而找遍了仍找不到
是不是我眼睛瞎了?!

中華路一段(台11舊線)


再來又跑去正氣路那邊逛
其實這條路幾乎都是飾品



從逛中華路上的人們來看
幾乎都是女生逛街佔多數 而且有大部分的是原住民血統
甚至看見路上騎腳踏車的都是騎淑女車
但是 這可不是一般淑女車
聽表妹說 在台東 騎淑女車很流行
台東人又把當地的淑女車命稱"牛奶車"
不只是女生 連路上看見男生好友成群的也是騎這台
跟我們台南騎避震和公路適用的相差很多
看來 台東特色不只是只有原住民
連流行也有他們的專屬特色
每次來台東 也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再來她們又跑到文具店去買東西
這時我有點想上廁所了
但是文具店根本沒廁所
還好附近有一間85度C 有廁所可以上
順便帶她們去吃點心
結果竟然是我請客?!


3:45 去寶雅亂晃
晃不到10分鐘就走了


然而又回到服飾店
兩姊妹終於要買衣服了
剛才還在那邊一直挑一直看???
我等妳們好久了耶

別太得意 因為這次她們還要看更久......
我有點不想放照片了 請來看這篇文章的訪客 自行去相簿看吧......!
(有一些是來假扮街友的)

4:50
兩姊妹終於各買一件喜歡的
終於可以把耐心放到一邊
結個帳 表妹付錢花了快700元
然而大家肚子又開始餓
最後表妹終於破產 妹妹也沒什麼錢
三人用走的到舊火車站附近的肯德基去吃點心
換我請三人客

我點鮭魚堡 它們點雞腿跟中薯條


吃完快要5:30 這時媽咪打電話過來
準備過來接我們回外婆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身體也有點累了
到房間去睡一下
除了我在睡覺 其他人全窩在客廳看星光大道
等我起來已經晚上6:50分了

後來慘事發生了

突然間外婆的病又復發了 還得了痛風病
右膝整條痛不欲生
看見外婆走路一跛一跛的 整雙手都要緊握著右膝不放
害得媽咪要趕緊去陪同看診所
更可憐的是外婆那雙眼緊閉 緊咬雙牙 表情狰獰的樣貌
事後還聽說醫生還在外婆右膝蓋打了一針
真是令人捨不得的心痛......!

晚上7點去表哥家 繼續玩他的吉他
原本要去玩PS2 結果光碟不見了
只好玩他的吉他 然後發呆

9點多後 我也不想待下去了 因為真的好無聊
請姨丈帶我回外婆家
姨丈還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我也順口答應
買了幾碗泡麵 再買個臭豆腐回去
留給媽咪 兩姊妹還有自己吃

這時外婆早已躺在床上睡覺
不知明天的狀況 將會是如何......

返鄉事記-台東二日遊(下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