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除了我 約了四人一起去成大圖書館
這天要段考了 各自帶著書去那邊讀

和姓孫的一起去光復校區大門外等
看見芭樂的腳踏車 鐵鍊掉了一截......= =

後來打電話給阿蔥 他說叫我"看後面"
結果我還左顧右盼 根本沒看到半個人
過幾秒他瞬間出現(驚)
不是說不想騎腳踏車趴趴走 怎麼還騎 而且還對我衝過來@@"

最後再等嘉恩騎車過來集合
五人裡面只有他遲到

來之前 突然有個大學生過來我們這群
(忘了他是教授還是研究所?)
聽說前天下午除了自己去工作室 其他四人包括大學生
全都在圖書館唸書
那位大學生是"歷史"系的 而且還曾經研究過各國"紙鈔"?!
O_O"

下午2點10分左右
全部人都到齊 開始騎車到圖書館
沒想到圖書館在成功校區 還要走那麼長的路程
以為騎很短就到了

進去圖書館內 整棟面目一新 還有清新空氣
後來各自拿學生證 驗紅外線才能進去閘門
拿著驗光 眼看以為門是自動的
結果要用手推......
我第一次來這邊 不像你們這麼會熟悉= " =

沒想到到櫃檯也還要呆個15多分鐘
然而就上5樓圖書區的一間會議室 有6人座的

最後就拿出書來開始讀

剛開始我教阿蔥和芭樂畫3D立體圖和2D三視圖(製圖科)
結果那天講好自己會畫圖的 怎麼畫現在也越來越搞混......
最後也有幾次當面在白板上面呆好久
哈哈哈

不過 還是冒險終於畫完了 累死 - . -

再來大家就真的安靜讀書
但才過20多分鐘 開始稍微熱鬧了起來
嘉恩要去問數學 我們還在看國文

交數學就要去寫白板
慢慢的 除了我和大學生之外 其他人都去白板看教學
講話有時也稍微比較大聲
就有一次 芭樂不支趴桌 結果睡覺完也被吵醒 唉~

我呢 沒有去白板那邊
安靜無聲地看著數學
有時候也會看看那邊寫著一堆算式都看不懂的數學
是真的看不懂......

就這樣 他們為數學討論了近一個半小時左右

下午4點55分
約定的時間 終於必須離開圖書館
肚子餓死了 我想吃飯!

後來那位大學生也跟著去
我和阿蔥騎車故意繞小路
結果一堆車在小路不停穿梭
一邊繞 一邊快
到他介紹的餐廳 沒想到芭樂那邊也跟我們一樣先到
嘿嘿

"你迷路 還不是我帶你抄小路的= ="

最後大學生和嘉恩也到餐廳
聽說那邊的份量很多 50元就吃的到
不過餐廳是有點小
沒差 能吃飯就好

和阿蔥一桌 再來開始點餐
印象中點了一份咖哩雞腿飯
送來速度也很快 份量真的在預料之中
"傻眼"
還聽說加10元 份量可以加更多
而且是原餐點的一倍 吃了保證撐死......

突然阿蔥的國中同學來了
"長榮中學一年級 全班第一名"?!
買尬 真的假的

後來又瞬間來了一個賣口香糖的
而且還是個有點瘋瘋癲癲的男子
一叫人就拿口香糖跟他買
結果叫到我 還用黑皮膚的手微笑"撫摸"我肩膀......!

撫摸?
拜託 這位先生 你是神經不正常
還是"性向"不穩?
搞清楚 我不是好惹的= " =

最後那個賣口香糖的 鬧場完就離開

吃完一盤雞腿飯
其實感覺還不飽......
再點一盤 這次點咖哩豬排麵
結果大學生那邊要先走了
麵還在做 也已下午5點50分
看來要趕快吃 不然考試會來不及
沒時間管味道了 點了就點 不好意思退掉 會很蠢

然而阿蔥他們也先離開
剩下我和芭樂
只有我還在那邊苦著臉吃第二盤
後來吃了差不多5分之4 終於爆胃
換芭樂幫我吃掉
最後就騎車載他去學校 Over

還好第一節考數學
要不然假如考國文 沒先讀我會死的很慘

還好芭樂有幫我吃掉剩下的5分之1
要不然到學校早已6點20分了
會來不及

還好我走運 吃到撐還騎車載人 肚子卻沒痛
要不然我等等也考不下去

最後段考第一天 就這樣考了三節:
數學 國文 歷史
第一天考試就在晚上8點15分 結束了

後來曾經聽阿蔥說要去一家"女僕"店吃冰
結果阿新和芭樂都先走了
打他們兩人電話也都不通
最後只剩下幾人還在現場 等不下去 我就先回家了

總之那天
Is feeling much well~












這幾天 我忍了很久
那天晚上 你對我講話的態度
但情況不只那次

我說你講話一定要這樣子嗎
你卻說什麼"我是看人說話"

這就是你講話應該有的樣子?
對自己很自傲?!


最近你講話真的很過分


我一向都很低調 不和人鬥嘴 也不說"毒"話
但好心反而被狗咬
每次和我講話 回應總是像滴滴毒液 滿嘴噴在我身上
要知道 我忍耐的限度也會有極限

奇怪 我是招誰惹誰啊?

一把我說的滿嘴邋遢 是對你有什麼好處?!

只是讓我心情更加不滿而已!





曾經有個言例:越吵 感情越好

這次卻完全相反 被你那毒舌毫不留情地諷刺
不用說吵架 我現在也懶的理你

你變了

你真的變了

基本上你講話對人如何我不怪你
但針對我 一再一再地
我會怎樣?

能"自傲"可以
但太過自傲 只會讓週邊的人受負面影響
更會讓你後悔莫及 如此而已





我話就說到這
希望你的行為 別再為這些曾經
再錯失了你善良的一面



"其實 有時候 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這次 我真的說出來了





我說的是 真心話












3月28日 星期六中午
我要去考國際證照
要展開重蹈覆轍的時候了
為自己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