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乖乖去上我的巨匠3D MAX白天班
出發前雙手還忘了擦防曬油......

"Skinparameter"?
"Deformations"?
"限制基準平面"?

抄了又抄 聽了又聽
中午11:35
我真的低頭睡著了

突然怎麼很安靜 結果當我醒來 老師還看著我睡塌一旁

= " =?!

中午 四海大同店
買了杯大杯綠茶進去
天啊
每桌都有"伴" O_O"

點一碗牛肉拌麵吃的感覺好可怕
吃完嘴巴擦擦 快閃

後來走過大同路
結果一台接駁公車開過來 不自覺地"轟"一聲
我鐵馬差點騎到歪一邊
音量分貝 比昨天打雷還更有震撼力 O~O
整條馬路都是碎片
差點嚇到 一堆人在馬路旁看 誇張......

傍晚4點半休息 提早買飯在教室吃
還好我坐最後面
同學們都還在聽課

晚上學校打工
還好不用再搞那個叫什麼"拔模" "拆模"的
可享有"暫時"的安寧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31日結束
就自由了XD

5/2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