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無聊的一個傍晚
6月23日 太陽還是那麼大
與其忍受家裡伴隨的悶氣 不如就冒著點大太陽 出去騎個車吧
就這樣 邊騎邊來到了"郡安堤防"
DSC04634.JPG

走上嘉南大圳旁的郡安路 往東直行
以往的紀錄是抵達安和路交叉路口就返回
這次要打破它的紀錄 繼續往前騎

騎了沒多久 我看到了似曾相識的景象......
DSC04630.JPG

當時認為難道就要在此迴轉了嗎?
前方看來是沒路了?

不 前方有通路

經過這五米寬的柏油路 撐住這短短的兩公里
緊接著就是爬坡 準備上堤防 寬大的馬路也消失了
不變的是 這條馬路依然沒有標線

後來又花了我漫長的"十分鐘"
騎到小路中間的高壓電塔旁停下來
一路上路小又窄 圍牆根本不牢 堤防與大圳的高度又是何其嚇人......
不過還好 一路上半台車都沒有 但只有自己騎著
身邊還是一股荒涼
(右方為府安堤防道路)
DSC04632.JPG

在圍牆石塊坐著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曬太陽 吹著南風
DSC04636.JPG

原本想說既然來了 那就回去吧
我看真的是沒路了
不過....還沒結束!

我開始做了一個不要命的決定
把我的單車"徒手"抬到上面的府安堤防道路邊
連車帶人一同爬牆到頂 那種感覺很累 很痛
尤其是我還穿著夾腳拖....還要靠牆邊的石頭頂住
最後險沒摔下去 也沒受傷 就假光榮地爬上去了......!

準備好 開始走上府安堤防道路 再次往西
抵達長和路交叉路口開始左轉
不遠就騎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
結果 我還是騎上了郡安堤防回家去....

原來郡安堤防沒有任何一處死路
(是我太怕了?)
DSC04635.JPG

回程還隱約看見一台小汽車 從我旁邊慢慢駛過
直到下坡 迎來五米寬的大馬路
開始有一些機車騎過來了 但除了剛剛那台小汽車 目前還沒看見另外一台

回到家是下午四點半
來回我騎了15公里左右
至少沒呆在家 會比永遠承受那令人窒息的塵氣 還要好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