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再4天就說再見了
想想看裡頭的酸甜苦辣嚐到了多少?

說真的 外表上的確是個"慘澹"的一年
但是適用良機 慘澹也能化為美好
雖然今年這365天 有時天天夜夜令人耐不得

說個題外話 在這個2009
時光消逝之後 許多名人都相繼跟著消逝....

這篇我想說的是什麼?
前幾天我跟同學們聊天 分享心得
自從我換了新電腦之後 我把事情都告訴了他們
我以為 他們一聽了會羨慕
其實並非!

當他們一聽了 就告訴了我不斷的建議
像是「新電腦灌完 如果要玩遊戲或怎樣的 部分都有些不含相容性」
我反問了他們 之後會不會升級新的軟體
「除非符合了我們的需求 否則短期內暫時不會升級」
但是現在快要西元2010年了
大部分新電腦出售前都事先灌成了新軟體 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除非買一部再親手將新電腦軟體降級
不過時勢已到先進地步 電腦已經是新的 舊的還能奈何的著嗎?
我想 很難吧!

當時同學給我生活上的一些建議之後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腦袋想了一想:
原來他們早就了解新軟體的內情 或是都有親手用過新軟體
本就沒有機會反駁了 也不能抱怨
因為這麼時話家常的話題 早有識途老馬
他們說的是對的!

我終於知道他們在學校 為什麼有時候叫我"大哥"了
那就是不斷地正在激勵著我 時時都要熟悉社會
無論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個物
這個世界上 人都是不斷攝取"經驗"而成長
將來你經驗豐富了 你能搖擺的機會也更多了
就像在演講會上 主講人站在多人面前滔滔不絕 多風光!

反之 經驗要是不夠 就等於浪費了時光
這是不變的事實 未來還有很多任務要等著你去嘗試
有人成天在家卻過得很愉快 有人入社會後卻什麼都不會
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媒介是什麼?
就是"經驗"

2009年就要過去了 這一年我們因為種種的疏忽
而飽受了不可奈何的天大教訓
總之 無論年青或年邁
人生的各種經驗是不會結束的 不能放棄自己
要為過去的種種試驗充滿省思 加強自己 精明自己
為未來充滿抱負和理想 願我們會讓2010年充滿熱情
不再重演今年如此的慘澹!

2009年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