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呢

! ! !

當天傍晚 全家一起去貴族世家慶祝
原本說朋友會慶祝
不過他們都說沒空 冏rz......

今天也不能吃太久 因為等等老爸還要去工作

剛進門時人也沒多少
我們就隨便找位子坐了XD


點餐時我點豬排 點好之後
老爸還跟我說「有新的羊肉排 要不要換?」
我就答應了
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已經在做豬排了 殘念......

這時我隨手拿手機亂拍(我在亂嗎......?!)
順便先吃開胃菜

吃完等了10幾分鐘
豬排終於來了 >口<


天哪 油煙還真多= =
結果還是必須等個幾分鐘才可以"
動刀"
其實說真的
已經有4 5年沒來這邊吃了

前2 3年去歸仁市區的貴族吃晚餐(探勘高鐵台南站後)
吃到隔天發高燒......

已經4 5年沒來吃過
道終究是一樣讚

基於鐵板麵跟蛋 稍微有部分烤焦
不過那個我不會去管它

好吃就好

到一半 有人還把魚排遞給我?!
原來是阿嬤
她說「吃吃看」

味道真的還不錯

結果全家剩我一個還沒吃完......
應該是太好吃了吧
"好吃的東西 要慢慢品嚐"
該不會就是這原因吧?!

最後來喝湯
原本想把沙拉吧所有的湯喝掉
但是今天吃太飽了
所以我只喝玉米濃湯

快要晚上6點了
我們也要離開
剛好我也吃飽了 應該也吃不下了......@@

最後我也要感謝全家花錢為我慶生~!


今天真的是"大"好慶祝
所以今天總結
要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呢?

那還不簡單
當然是



    ! ! !


哈哈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