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又是一個不好的天氣
整天都在下雨


早上一起床 雙眼盡是模糊不清
只能依光線前進
也只看見了自己的早餐在場
隨手拿來吃了 喝了
過幾分鐘 雙眼慢慢清楚
看牆壁上的掛鐘 已經10點了......

然而外婆過來了
走路仍然一跛一跛的走過來
不過她告訴我 情況已良復許多
但她的樣子 我還是很擔心

10點半 我們到誠品書店逛街看書
其實這邊的書我也有點不想再看了
只不過二樓的展覽 又顯現了自我新奇的滋味

一樓書籍區


兩姊妹們在二樓那邊看書
有點在那邊不耐煩了
出去外面透個氣

舊鐵道鐵馬道


鯉魚山附近


11:50
阿姨她們要接我們去吃中餐
全家到寧波街的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店
綿綿細雨卻是一直下個不停......


在那邊吃火鍋一小時後也要趕快回去了
全家人擠在一台車子上
整個很不好受......

回外婆家準備行李 要前往火車站回程了
快到家前 第一個先道別的卻是表妹
阿姨要帶她去燙頭髮
到外婆家一陣子 手機簡訊還剛剛傳來表妹的訊息

為了趕上下午2:55的94次 莒光號
提前為2:10離開外婆家
時間到了 外婆還特地帶著我們離開家門
同時再次顯現那和藹溫和的一面
最後我也祝福外婆病情趕快完全復原
大家招手離別 我們朝著火車站前進
遠離了外婆家

阿姨和表哥載著我們三人出發
途中仍然細雨不止

到站了 提著行李 向阿姨和表哥 揮手再見
等明年春假再相見吧


出發


經過瀧溪站 老爸打電話過來
說他要去高雄接我們回台南
還說我們不用換車
而且還要在高雄吃晚飯

晚上6點 抵達高雄 月台人潮擠到爆
隨後前往後站等我們的車

下了出口 轉過身看著後站的時鐘顯示
"18度C"
我的天啊 高雄這麼冷!


然而一家人開始上車 前往漢神巨蛋吃晚餐


在地下街點餐 取餐前還有拿呼叫器的
剛好去大創百貨逛一逛
逛完回點餐區取餐 剛好呼叫器響了

坐在我旁邊的老爸吃的"大碗公"......


漢神巨蛋頂樓


終於從人來人往的百貨 離開
坐車沿著濱海公路回家
到家也晚上9:45了

這次回外婆家 因為濕冷的天氣 加上寒風吹襲
外婆的痛風才因此復發
老年人的免疫力 已經不像我們正常些
冷了就必須多加件衣服
萬一受了風寒 恐怕不堪設想

「外婆 您的病況 我們都很擔心 甚至心痛
但願我們明年春假回來
您能夠保持健健康康的
讓大家再也沒有顧慮 這樣也使我們更安心!」

期待下次明年春假
去台東的到來
會去哪裡遊蕩......

返鄉事記-台東二日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