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
接到去工作室工作的任務










每天一大早起來 昏昏欲睡地去上課
下午還要趕到東區某條小巷的工作室工作
就因為去那邊
害我翻了好幾遍巷子
繞來繞去 心情也跟著繞......
















下午的工作結束 就要立刻買個晚餐
然而伴著鐵馬
趕到學校去
















每天都是這樣







別忘了 我可沒有休息時間









其實有
那就是深夜
但也是肝最痛苦的時候
















明天我就要段考了
真希望我不會是前10名

有可能
以後都不會了
















在自己的天地 就像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我一般

這是命運







也是 悲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