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5日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聖誕節

不過聖誕節後
我們公路邦友們可要像瘋子群集 盡情發文
跨年若不到第1000發 決不退縮......

因聽說公路邦邦主現在有舉辦"第1000發特別活動"
有搶先到的邦友 將獲得邦主送的"大禮"
因此這些人就開始展開第1000發前 無止境的連發大放送了@@"

據說 新的副版主也要馬上產生了2 3位......
將來新副版主有人當 工作至少也比以前多
算了 我還是放鬆去繼續我的趴趴走和貼圖工作吧~

基本上兩者我都不想參與
我要來當評審......XDD
沒有啦 最近也沒什麼圖可貼
更何況 我也是要為經典的第1000發 來幫忙湊熱鬧
所以才順其自然地 把機會讓給別人

不過下次 我就要大展放肆了
------------------------------------------------------------
明年元月18日 發消費券
我想自己的思緒與考慮 現在仍不是那麼快就定義
一切還在煩惱中......
唯一能確定的是 若買到了VIP
我就要趕緊動手 處理兩篇大作"縣道178"和"南182"的相簿和文章
全數完成後 絕對要讓你們大吃一驚!
------------------------------------------------------------
最後呢

我到底要講什麼......?!

只有一句話














Merry X'mas 聖誕快樂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