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沉默是因為包容

 

 

 

兩天前 我打破了這個觀念

我是做了

賭上一切去做了

 

 

 

那誰給過我面子?

 

 

 

我以為 害羞可以用來掩飾

自己 逃的過

別人 逃不過

 

 

 

我到底是在鬱悶什麼......

 

 

 

不行 我不能讓你們看笑話

妳覺得?

 

 

 

錯太深 傷太深 罪太深

 

 


希望在你們心中的見解

可以一直都是忘了的

還是卑微般記得

 

 

 

因為我很慚愧

因為 這麼做完全都是為了妳

 

 

 

或許我真的不夠膽

或許我真的不被信任

或許我真的不夠去面對

或許我真的 不

 

 

 

去坦白告訴妳

 

 

 

 

 

對不起

 

 

 

 

 

我要忘了它

但我不想 失去妳

 

 

 

求妳 原諒我的罪行

 

 

 

....我求妳

 

 

 

 

 

妳說過

沉默 是因為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