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五年了 依照我的印象 只要在勝利路或是南寧街經過
都會看到有一家酷似"餐廳"的飲料店面站在門口排隊
而且都是穿著一向都很"ㄒㄧㄚˋ趴"的年青人 幾乎都是群聚的
當時瞄了一下就走了 連招牌是哪個圖案的記都不想記
歷年來好幾次經過這 都沒留意

後來在今年九月 朋友們拖我去曾經過多次的那家店
當時還道稱是"是台南人就非喝不可的飲料店"
是台南人就非喝不可的飲料店 就是這一家? 我有聽錯嗎?

那家就叫"波哥"
當時他們帶我去的那家店就在勝利路上
招牌那線條做的小孩臉 還真的為那些帥哥美眉打響了名氣
門檻上還附註了"Since 1991"
裏頭是滿滿的座位 簡直就像是擺著喝下午茶的店面
不像一堆飲茶店都是外買就走人

聽朋友說 到目前為止都是東區人 和長榮中學的學生們來這外帶的"好地點"
並且 波哥的飲料和一般飲料店的不太一樣
有點屬於特調的 要不就是比陽春店那些還要大有特色的
說實在 我到現在才知道台南市東區還有這麼一個據點
難怪會被世人稱為"在地人非喝不可的飲料店"

有機會會去好好品嚐它們的特調飲料
就讓我見識一下波哥到底有多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