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該節日的習俗有:掃墓祭祖 吃春捲
剛好事先準備好的梗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這次清明就來寫個不一樣的"春捲"食記吧!
DSC03290.JPG

好久沒吃速食了 3月25日中午 特地來肯德基吃個中餐
麥當勞目前平日還有推出中餐大特價
不過上次該吃的都吃過了 因此換別的來試試看

曾經在廣告上看過肯德基的新產品
"明太子花枝輕鬆捲"
價格只要39元 雖然第一次接觸實體還比較輕量
至少大口咬料 多多少少也會飽個一餐~

那天特地除了點花枝捲 還加單點一杯百事可樂中杯
算算看 共71元
很好奇為什麼可樂要那麼貴 想不透

廢話少說了
隔了10天才擠出來的出爐文 趕快來目睹一下啦!
DSC03291.JPG

這就是明太子花枝捲的本尊~
看起來比清明節包的傳統春捲來的小又輕
DSC03292.JPG

其實內餡就是汁多味美的煎花枝 配明太子芥末醬
DSC03293.JPG

特地把餅皮拆開來看
除了內包高麗生菜 粉紅色的好像就是明太子醬
DSC03294.JPG DSC03295.JPG

迫不及待想大口咬下:「啊......噗滋!」
DSC03296.JPG DSC03297.JPG

咬下去的煎花枝 溶入微辣的明太子醬
含在嘴裡 甜又辣地嚼入喉根
但既不會大呼出氣 也不會嘔著臉喊辣
因此這輕鬆捲 最適合老少咸宜食用
買輕鬆捲 就是要大口"輕鬆"吃才對~
DSC03298.JPG

別忘了可樂也入鏡一張(喀嚓!)
DSC03299.JPG

看到沒有?
甜辣又不黏膩的明太子醬配花枝
特別是咬下去的餅皮綿密 輕鬆一咬就解決了
不像一般餅乾 還要費盡雙牙力氣 去咬碎這堅硬的餅面
既麻煩又會痛牙齒 唉~!
DSC03300.JPG

這就是煎黃的皮被咬斷的白色花枝!
DSC03301.JPG

從頭咬到尾 有時內餡還會從後面差點跑出來
DSC03303.JPG DSC03304.JPG

OK 別只顧著拍
我想也要真的大口吞下它了
吞完順便喝杯特別單點的可樂 這一餐不用花到8或90元就飽了~
(吃完收拾乾淨 來比YA~!)
DSC03305.JPG

各大肯德基都買的到這款輕鬆捲
只不過是不是限量 我就不知道了
單點只要39元而已 想品嚐就趁現在吧!

創作者介紹

沒有旅行 就沒有人生的下一步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pfann
  • 39真的很便宜
    話說X大可以忍10天才po文 忍功ㄧ流喔
    今天潤餅店都排隊
    也許大家可以考慮買肯德基潤餅 嘿嘿
  • 沒辦法 那禮拜要段考了
    其實傳統潤餅 料多也很好吃
    嫌麻煩的話 還真的可以來肯德基試試看喔 哈

    xhands8972 於 2009/04/04 17: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