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零?

 

 

嘿對 就是所謂的2009年第二個星期天
"母親節快樂!!!"

 

 


白天去學校打工一整天
外面吃早餐 紅茶還自己翻倒
一半書包都被紅茶毀了 衰小

 


9點多聽課 還打不自覺打瞌睡......
累死

 


中午還提早去買午餐
他們都還在上課搞Pro/E"拔模" = ="

 


自己還背著不放 週五灑錢的Airwalk大背包
走路到成大校園
一個字""

 

 

下午3點 無聊偷偷跑出去外面買點心
上次買個飲料回來 學校大門就給我關起來
把我鎖在外面 外面根本沒人= " =

還好今天沒有關門
不然那就不用上課啦(?!)

 

 

5點放學弄一弄 30分趕著去見胡氏家庭
兩位低調兄妹還是差不多 就是很低調
講話很害羞我懂 除了我旁邊那個妹子
我自己也會

 

 

後來吃完晚飯 媽和同事胡阿姨去文化中心聽"費玉清"演唱會
聽她說聽完安可有3 4首 而且鼓掌超大聲@@"

"但願人長久"?

 

 

看到胡爸爸的機車 嚇到
山葉舊版Majesty 125 綠色
天啊 騎那麼大台 齁齁齁 A_A

 

 

 

晚上7點在文化中心旁 三"King"三"House"
不是讀書 就是坐在那邊混

點個葡萄柚綠茶 也可以點到快一小時才送來的喔

 

 

虧我讀那麼多機械材料
讀到真的睡著了-.-

 

8點快半
冷氣突然變強 難怪一直跑廁所
還被逼到出來外面吹熱氣

 

 

 

9點多 當時兩母親聽的正入迷
我們這四個傻子終於開始 聊很大

胡先生一直被我妹子拍
錄影?!
Good Good

笑點真的爆到不行 胡小姐在那邊看到傻眼XDD

 

後來我也拍一張 主要就是拍妹子和胡小姐她們鬼鬼祟祟在衝啥
被我拍到 很害羞逆

"最高機密" 我還是別公佈出去好了

 

 

10點
胡先生一直被拍到快崩潰
還說他今天發燒= ="
我看他被拍一拍就退燒了 太威啦

然後 重點!

三個人是怎樣 妹子拍 胡先生跟著報仇起來
後來不拍照錄影
改開藍芽四人互相傳照片
傳來傳去 系統差點秀逗......

 

然後現在又改聽搞笑鈴聲
妹子當出頭鳥是吧
連續聽快30多首 還聽到摔吉他那邊 很讚

 

 

快10點半 客人都走了
二樓剩下我們這桌
還偷偷拿手機從二樓放一樓聽打破玻璃那首
全桌笑翻


除了胡爸爸坐在那邊看我們狂笑
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哈

 

 

真的10點半了 她們還是在裡面聽安可
只好出去餐廳等她們
坐在警察局不遠那邊的公園椅子坐下
結果才聽膩了30幾首鈴聲
還在聽

嗯哼 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10點45分 她們終於出來了
各自都過的很開心
就這樣跟他們Say goodbye囉!

下次見面 再來瘋個一次
Very gooood~

 

 

 

 

 

母親節 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地過節
才有永恆美好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沒有旅行 就沒有人生的下一步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