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月)28日中午 出門和朋友們吃中飯
來到某朋友介紹的一間"女僕餐廳" 名稱叫做「末廣」
服務生都是以Cosplay(角色扮演)為旨的女僕裝扮 可愛又漂亮XD
又聽朋友說 因為今天是"特別日" 主題跟"貓"有關 所以呢......
DSC03086.JPG

"末廣女僕餐廳"就在台南市的中正路上
聽說餐廳的女僕們還自組了一個叫「末廣町侍女隊」
但我朋友都常把侍女講成"女僕"......之後自己也跟著他們講

好啦 言歸正傳
中午12點在門口排隊 一排就是一堆帶人來的
那間餐廳在6樓 一樓那間是Cosplay的參展室
除了內部電視 擺好看給人家看餐廳新聞 門就是關的......
又因為那天我們除了錢包 什麼也沒帶
感覺有點像被歧視的感覺= ="

排了差不多10分鐘就進去了
從電梯裡面搭上6樓 一堆人在那邊擠 空氣真的很糟
到了6樓出電梯門 眼前就是一堆人擠來擠去地
面對大門呆著等女僕出來接待客人
還好現場很安靜 要不然加上空間太小 和擠一堆人
我早就不來了

終於....奇蹟出現了 大門開了!
不過女僕要一個一個接待 然後被分配坐哪個座位
幸好我們沒有最後進來

過不久女僕幫我們點餐
點完餐還很有禮貌地恭敬 我們跟著回禮
因為動作也不能太誇張 會嚇到女僕(蛤?!)
除非小聲點 不然她們會自動給你寫上黑名單
到時被其他人瞪 就可以不用來了!

後來朋友跟我說 今天是特別日
主題是「貓咪」
難怪我旁邊那台大電視在播電影「貓的報恩」
電視下還有兩隻貓咪在那邊睡覺......

做餐點前 大家一直搶著要和女僕拍照
只能說瘋了我 還是不要把相片公佈比較好....0.0

突然我朋友帶我去看貓咪
就因為每一桌上都擺著一根叫"貓棒"什麼的
帶那根出來跟貓咪玩
後來我也跟著拿手機拍照
但這裡太暗了 逼不得已只好把閃光燈關掉

不過看那兩隻胖貓咪 真的很不喜歡入鏡......
DSC03087.JPG DSC03088.JPG DSC03089.JPG DSC03090.JPG DSC03091.JPG DSC03092.JPG

胖胖的 很可愛吧?
寫這篇文的重點就在這兩隻貓咪上
要拍牠們時 貓咪們都一直躲開不讓我拍
放心啦 閃光燈都關掉了 不用怕~
(兩隻貓咪回嗆:「別再拍了!滾回你的位子去!!!」)

最後就開動吃中飯了
我吃義大利麵 他們吃咖哩雞排飯
有人說咖哩很辣
還把雞排拿給我吃 沒咬過的
自己吃完也快肚子撐死 嘿嘿嘿 好飽XD

就這樣待在餐廳一個小時多
貓的報恩也播了快3次了 天啊......
最後就在女僕借我們在留言版上留言一下後 就離開餐廳
臨走前她們還微笑招手 哈~

結果回到家 整個拉肚子......
馬上跑廁所拉了差不多快20分鐘
中午吃太多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