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不是低頭族的成員之一了
但現實中我還是很重視友情
這幾天活動滿滿 不是朋友邀我 就是自己去找朋友
朋友邀我 就不提了
但自己找朋友是為了什麼?
是滿足自己?
還是真的有事?
基本上 除非必要 否則有事我都自己想辦法 用不著親自找朋友
也就是說 我這個人去找朋友 十之八九都是想要滿足自己
那怎麼滿足自己個法?
一起玩?
聊天?
還是看到人就好了?
現在我也有蠻多朋友都跟我很健談
如果是「只看到人」而已 那在我認識的朋友之中 只有少數幾個
而且那算是我很重要的幾個朋友 久日不見面心情就不好
雖然在以前都跟我交情不錯
只是默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曾經很想要彌補這個缺失 但我並沒有做到
無所謂 至少有看到人 爽就好!
給他們一個空間吧!

我跟朋友聊天都很客觀
很樂意聽對方的意見
我自己也是一樣喜歡和人聊天
只不過有時候聊了又聊 卻有造成對方困擾的可能
有可能是我太烏鴉嘴
當然也有幾個跟我聊天也很烏鴉嘴 我當下也快聽不下去
甚至聊到最後可能變成吵架
這種事情我早就碰多了 但過去的事情還不是一樣隨波逐流嗎?
在我的朋友之中真正會記仇的也沒半個
因為我太了解他們了

曾有一句話:「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

我是比較會觀察朋友們一舉一動的
因為對於面對朋友 我相當重感情
但是「我在他們眼裡是怎樣的人」我從來都不知道 有可能連「他們」都不知道
我只要知道「他們在我眼裡是怎樣的人」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餘暇生活
但我也要奉勸自己一句:「人是不能只靠朋友吃飯的 朋友也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ands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